微笑面对人生

  挥别没更新的2016,迎来也许会更新的2017。

  2016是浑浑噩噩的一年,学业不上进,文也没更,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当然现在也都报应回来了,一大堆麻烦排着队来。

  因为过得很混乱,也没有写日记的习惯,对今年发生的事几乎没有印象,像是时间被偷走了一样,完全违背了去年跨年时许的愿望,希望自己今年会更好——事实是差得几乎不敢想象。我一直认为虽然上课会走神或者摸鱼,但至少逃课旷课不会有的。但怎么说,人总是无限的潜能,不论好坏,因此造就出了一个浪得不行,还会用“无逃课不大学”来安慰自己的这么一条咸鱼。

  估计着挂了两门吧,咎由自取,也不能抱怨什么。不是有谁说,现在改为时不晚吗,所以今年的愿望是:改掉拖延症和坏习惯。

  至于文的话,会逐渐开始撒土填坑。如果还有人在等我,我非常感激。不等的话也很正常,我自己爬墙的速度都快如闪电,不会强求别人。

  祝我深爱着的爱萤2017快乐,婶婶回来啦。

(ps.听说在巨人的漫画里,我头像上的人,我的明女神死掉了。毒奶又奶死了一个。大概我就是不适合爱什么人吧。失去他的第N天,缅怀他,想念他。)

 
评论(10)
© 明月高悬|Powered by LOFTER